恭賀本校學生獲得世界性音樂獎項

日期: 04/11/2020

好消息

 

恭賀本校學生獲得世性音樂獎項

 

本校六年級學生鄧敬業破紀錄,5th Manhattan International Music Competition Winner of the category of Junior Wind獲取professional fee , diploma and trophy 並將於20217當今世上殿堂级古典音樂演奏廳Carnegie Hall in New York 表演(音樂行內人都視 Carnegie Hall 為朝聖之地)他是Carnegie Hall 表演最年輕口琴表演者,是今次比賽唯一一香港得獎者,實是英皇書院同學會小學及香光榮。

 

每位孩子都具有潛能,只要相信孩子、用方法培養,孩子的舞台可以很大、很遠。在此感謝父母在口琴學習上的支持,配合學校發展,聚焦培養,憑著Everything is possible的信念,在敢想、肯試下,得到豐碩成果,恭喜恭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