升中派位結果

本年畢業生共42人,83%學生獲派以英語為教學語言(EMI)及開設英語班中學,70%學生獲派以英語為教學語言(EMI)中學。詳情如下:

每個孩子各有不同潛能,只要找到自己的興趣就能發揮所長。英皇書院同學會小學的小六學生黃進煒考入傳統名校皇仁書院,他熱愛科學和數學,在創科、STEM方面表現突出。年紀小小的進煒已立志成為一位科學家,希望將來研究藥物醫治癌症。

詳細內容可見下列網址:https://topick.hket.com/article/3566589

英皇書院同學會小學優異生考入聖保祿學校 分享呈分試2大溫習心得  

[親子童萌 KISS教育專訪] 23-8-2023出版

英皇書院同學會小學今年畢業生約70%學生獲派以英語為教學語言(EMI)中學,約88%學生獲派以英語為教學語言(EMI)及開設英語班中學。獲派中學包括英皇書院、皇仁書院、聖保祿學校、英華女學校、聖若瑟書院、港大同學會書院等,成績十分理想。

報導可見下列網址

https://www.sundaykiss.com